如盛開的花朵。

 

6-s (左起)OPI #H59-Kiss Me on My TulipsOPI #H60-Pedal Faster Suzi!

 

這次介紹的兩款甲彩OPI #H59-Kiss Me on My TulipsOPI #H60-Pedal Faster Suzi!,色調都仿如擷取自綻放的花朵,或鮮艷欲滴、或粉嫩嬌柔,各具風情。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藍色甲彩*2。

  

5-s左起)OPI #H57-I Don’t Give a Rotterdam!OPI #H58-I Have a Herring Problem

  

OPI荷蘭系列中,出現兩款色調、質地相近的藍色系姊妹色~OPI #H57-I Don’t Give a Rotterdam!OPI #H58-I Have a Herring Problem;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兩款乍看神似但風格各異的藍色甲彩。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如星砂閃爍般的微光魅力。

 

4-s (左起)OPI #H56-Gouda Gouda Two ShoesOPI #H64-Wooden shoes like to know?

 

這次介紹的甲彩是OPI 2012年春季荷蘭系列中的OPI #H56-Gouda Gouda Two ShoesOPI #H64-Wooden shoes like to know?,這兩款都是帶有漂亮shimmer的指甲油。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非典型春色。

 

3-s起)OPI #H55-Dutch ‘ya just love OPI?OPI #H63-Vampsterdam

 

此次介紹的是兩款來自OPI荷蘭系列的紫色系甲彩~OPI #H55-Dutch ‘ya just love OPI?OPI #H63-Vampsterdam,屬於整個荷蘭系列中色調較深暗的兩款。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不約而同將蒼白感融入其中的兩款甲彩。

 

2-s (左起)OPI #H54-Did You ‘ear About Van Gogh?OPI #H62-Thanks a Wind Million  

 

此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來自OPI 2012年春季系列~荷蘭系列的其中兩款漆光甲彩:OPI #H54-Did You ‘ear About Van Gogh?OPI #H62-Thanks a Wind Million。不說廢言,以下直接進入試色照。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充滿活力的色調。

 

1-s (左起)OPI #H53-A Roll in the Hague、OPI #H61-Red lights ahead...where?

 

OPI 2012年春季系列引領大家來到全球最知名的花卉出口國之一~荷蘭。提到荷蘭這個國家,不免馬上聯想到鬱金香、木鞋、梵谷,及紅燈區,而OPI也一次將這些元素帶入色彩中,推出12款甲彩。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聞嗅到錢的味道~。

 

1-logo-s 室外-自然光

 

最近Deborah Lippamnn台灣官網上推出的三款隱藏版甲彩~#Dark fantasy#The future is yours#Money now sleep later,皆有著帶shimmer且質地偏水透的特色,其中又以後兩者的面貌最為變化多端,會隨著光線與角度而有不同的色彩表現。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溫柔之中,藏著難以言說的複雜。

 

1-1-logo-s 室外-自然光 

 

乍見這款指甲油時,可能會以為它是款滿是藍色shimmer的薄透色調甲彩。不過,事情沒那麼簡單。隨著光線變化,有時它又有著珍珠貝一般的色澤質感,淡淡的灰色之中,還有藍色及粉紅色的油彩光澤同時存在。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曖曖內含金光。

 

1-1-logo-s 外-自然光

 

近日,Deborah Lippmann台灣官網上出現了三款被標註為「隱藏版」的甲彩,包含DL #The future is yours#Money now sleep later,以及此次要介紹的#Dark fantasy這種神秘曖昧的字眼,跟「限量」、「斷貨」、「最後一件」這類關鍵詞一樣,有著召喚購買慾的魔力。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用色彩譜出的詩意幻境。

 

1-2-logo-s 室外-自然光

 

這款甲彩真是太夢幻、太有畫面了。人魚倚坐在露出海面的礁岩,灑在她身上的陽光,讓泛著水光的鱗片,閃閃發亮。這樣的情節,會在盯著Mermaid’s dream看的同時,鮮明地在腦海中上演。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樣的藍色,讓人想要馬上來趟海洋假期。

 

1-1-logo-s 室外-自然光 

 

這次介紹的是Deborah Lippmann 2012年春季系列的其中一款#On the beach。在此系列未上市前,光是看DL發佈的官方產品圖片,就對它的色澤留下深刻的印象。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適合春日的可愛色調。

 

1-logo-s 室外-自然光

 

春天到底來了沒?氣溫還沒回暖,不過彩妝倒是已先報春曉,連續幾天的essie 2012年春季甲彩試色分享,也將在本篇功德圓滿。今次要分享的,是essie 2012春季甲彩的其中一款,#790-A Crewed interest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預告夏天。

 

1-logo-s 室外-自然光

 

這次登場的是essie 2012年春季系列的essie #789-Ole Caliente,一款漆光純色的珊瑚紅色指甲油。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春風般柔軟的色調。

 

1-logo-s 室外-自然光

  

這次介紹的essie #788-To buy or not to buy,是essie 2012年春季系列的其中一款。這種色調輕柔的淺紫色,經常在essie的春季甲彩現身,好比2011年的#743-Nice is Nice2010年的#705-Lilacism2008年的#634-Looking for love,這樣的慣性,讓我不知不覺養成一種在春天來臨之際也順便期待這年會有什麼淺紫色甲彩可供挑選的習慣。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展現女人味的春季選色。

 

1-logo-s 室外-自然光

  

這次試色的甲彩,是出自essie 2012年春季系列的essie #787-Tour de Finance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