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就從這裡開始。

 

未命名3.jpg  

 

年節前進行過大掃除後,居家環境窗明几淨了,但操勞的雙手卻一夜老了好幾歲,不管是手心手背和指緣,全都呈現乾燥、緊繃又粗糙的狀態。不妨趁著一年之際在於春的好時光,空出一點時間好好打理一下自己的雙手,打造一雙細嫩幼咪的奶油好命手。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無敵爽朗的藍色^__________^。

 

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韓國指甲油品牌Pastel,近來不難在網路上見到它的相關討論,網拍也可以找到它的身影;前陣子我也曾在數字周刊時中一篇介紹糖果色指甲油的單元裡見到它的身影。全系列商品,除了一些粉色裸色等一般消費者較易接受的顏色外,還有一些比較不容易找到的個性色,讓我一見就心動。這個品牌目前的全系列色彩皆為Cream質地的純色指甲油。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著紛飛細雨的巴黎。

 

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是利用OPI #F16-Tickle My Franc-yOPI #Y41- Sugarplum Yum兩個色號所層疊出的效果,遠看仍舊保留著OPI#F16裸藕色系原有的低調淡雅,近看則因為細亮片而有了截然不同的閃亮妙趣。(這兒有單擦OPI #F16的介紹文~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不約而同將蒼白感融入其中的兩款甲彩。

 

2-s (左起)OPI #H54-Did You ‘ear About Van Gogh?OPI #H62-Thanks a Wind Million  

 

此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來自OPI 2012年春季系列~荷蘭系列的其中兩款漆光甲彩:OPI #H54-Did You ‘ear About Van Gogh?OPI #H62-Thanks a Wind Million。不說廢言,以下直接進入試色照。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輕裸無瑕,欺眼心機...。

 

2拷貝-S.jpg  

OPI #F16 -Tickle My Franc-y (室內-日光燈)

 

前陣子有次我在淘寶網上閒晃,赫然發現,熱門查詢關鍵字那一列,出現了“F16”的字眼;台灣OPI的教育總監在一次受訪中提到:F16是目前最熱賣的顏色,每每一到貨上架沒多久,就會被掃購一空。關於好不好看這件事,兩岸同胞還真是同心。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每個女孩,都不只有一種性格。有時候甜,有時候酷。

 

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來自印度系列的OPI #I42- Elephantastic Pink,是OPI旗下龐大的粉紅兵團中很受歡迎的一個色號。鮮亮的色調,加上漂亮水潤感,是讓它得以勝出的原因。老實說,我原本不太能真心接納這個顏色,因為對我來說這個粉紅太跳、也太女孩兒氣了;可是,每次只要一擦這個顏色出門,都一定會有人大讚它好看。這個內心與現實的矛盾,說明了一件事:接納不了它,純粹是我個人的問題XD,基本上,OPI #I42確實是討喜的。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藍色甲彩*2。

  

5-s左起)OPI #H57-I Don’t Give a Rotterdam!OPI #H58-I Have a Herring Problem

  

OPI荷蘭系列中,出現兩款色調、質地相近的藍色系姊妹色~OPI #H57-I Don’t Give a Rotterdam!OPI #H58-I Have a Herring Problem;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兩款乍看神似但風格各異的藍色甲彩。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指甲油、指甲油,以及指甲油。

 

未命名-s.jpg  

 

日前參加痞客邦化妝台指甲油試色趴,有機會可以一口氣試用數十款來自各品牌的指甲油,一整個讓人腎上腺素噴到破表。由於當天活動時間有限,此次都是試色在甲片上,所以不太能精準掌握到是否易勻等塗擦時的效果表現,但是可以一口氣把那麼多顏色介紹給大家,也是夠過癮的了。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先來份還沒完妝的Katy Perry系列試色甲片。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話題十足的OPI Katy Perry系列,在上市前幾個月就很轟動,而先前大家可以在網路上見到的模樣,多半是已經披上OPI #E53-Black Shatter黑色裂紋指甲油的模樣。這次,Liv先卸下它的黑色面罩,讓大家瞧瞧Katy Perry系列完妝前的模樣。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駛向這片海,將聽到海浪翻捲,以及人魚的吟唱。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優雅的正道。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essie #764-Lady Like,一款帶灰白感的紫色指甲油,台灣女性所通稱的氣質色。我個人對氣質色這個領域沒有強烈好惡,若剛好見到不錯的顏色會收一下,但沒有特別的堅持與執著。所以,當我發現自己竟會如此喜歡這個顏色,完全也是個出乎意料。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拼出你專屬的亮眼組合。


1-logo-s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如盛開的花朵。

 

6-s (左起)OPI #H59-Kiss Me on My TulipsOPI #H60-Pedal Faster Suzi!

 

這次介紹的兩款甲彩OPI #H59-Kiss Me on My TulipsOPI #H60-Pedal Faster Suzi!,色調都仿如擷取自綻放的花朵,或鮮艷欲滴、或粉嫩嬌柔,各具風情。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見不到目眩神迷的亮度,而是使人回味再三的溫柔微光。

 

1-logo-s 室外-自然光

 

OPI #T55-Pirouette my whistle是款亮片指甲油,底油不全然透明,有種像是糨糊般的淡淡白濁感;單擦時,僅擦一層看起來仍保有透明感,擦至第三層時即可看出它可以營造出自然潔白的甲色。此次單擦OPI #T55的試色照即為塗擦三層且無top coat的效果。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熱門色調全都上。


1-logo-s

 

文章標籤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