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摩卡口味的,還可以「考考考」地咬到碎冰~。

 

1-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記得在前幾年的某一天裡,那天的天氣就像現在一樣熱,我以蝸速騎車到離家最近的Starbucks,點了兩杯星冰樂外帶回家去,因為我跟我媽約了要買星冰樂和她一起喝。

這次的彩繪,讓我想到那個下午,和母親大人一起躲在冷氣房裡各喝了一大杯星冰樂的那個下午。印象中,那杯星冰樂真是好喝啊。

 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3拷貝s.jpg 

室內-黃色日光燈

 

大大小小的亮片,像是已經半融半化的細碎冰砂,滲在摩卡的香甜汁液裡晶瑩地閃著。這次派上用場的亮片甲油多達4款,除了pa #AA36(帶粉色六角亮片的果凍黑色甲油NYX #NP36(帶有五彩光芒小亮片的透明甲油)、TINS #037(淡乳黃甲油與亮片) OPI # HL A04也是一款含有不規則狀透明亮片的古銅金指甲油。

NYX #NP36是我這陣子很常用來當Topcoat的一款,而它這次所呈現出的效果真是讓我驚豔。你瞧瞧那日光下拍的照片,有些閃到像是裝了LED燈的亮點,就是NYX #NP36在發功!

2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上色步驟>

1. 先在指間1/3處畫上薄薄一層OPI #F15,越薄越好,擦得有一點不勻沒關係。

2. OPI # HL A04自上步驟的1/2處向下刷,刷塗至距指甲底部約1/3的高度。同樣也是薄薄地上一層就好。 

3. TINS #047自上步驟的1/2處向下刷,刷塗至指甲底部;薄薄地上一層就好。

4. pa #AA36自距指甲底緣約1/3的高度向指間塗刷,一層。

5. NYX #NP36做為Topcoat,均勻塗滿整片指甲。 

 

這次所用的指甲油~

4拷貝s.jpg 

(左起)OPI #F15OPI #HL A04TINS #047pa #AA36NYX #NP36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