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帶著甜味的優雅

 

1拷貝-S.jpg  

-自然光 

 

這是頂頂大名的OPI #C89,長踞OPI熱賣色號的排行榜上,搶手程度不在話下。這個顏色帶著一種柔順細膩的甜度,釋出恰到好處的女人味,美得不妖饒,是種很有親和力的美麗。

 

對於指甲油的用色向來重口味的我來說,這個顏色不太會是我第一眼就會愛上的選擇,當初其實是抱著一種實驗的心情買下它,因為我想實際瞭解OPI #C89之所以是個角兒的原因。(←擦指甲油擦到走火入魔的鐵証,什麼理由都能買XD

 

2拷貝-S.jpg 

-自然光

 

使用過後發現,它之所以如此受到青睞,還真不是沒有原因。最要對它豎起大姆指的地方是,它的光澤度很棒,不用上topcoat就非常漂亮;之所以特別提到這點是因為,OPI指甲油的品質當然無可挑剔,不過因為每一種顏色的調色配方不同,呈現出來的亮澤度差異度並不小,而OPI #C89在亮澤度方面的表現真的很優秀,讓我省去了再上一層topcoat的功夫。

 

這款甲油本身有點透感,所以每多擦一層顏色就會再深一點;塗擦3層時顏色會顯得有點鈍,我個人比較沒那麼愛。建議塗擦2層,可均勻顯色,也保有甲油本身帶有一點點透感的水嫩表現。

 

OPI #C89可能不是最亮眼的那個,但是,很耐人尋味。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