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裸無瑕,欺眼心機...。

 

2拷貝-S.jpg  

OPI #F16 -Tickle My Franc-y (室內-日光燈)

 

前陣子有次我在淘寶網上閒晃,赫然發現,熱門查詢關鍵字那一列,出現了“F16”的字眼;台灣OPI的教育總監在一次受訪中提到:F16是目前最熱賣的顏色,每每一到貨上架沒多久,就會被掃購一空。關於好不好看這件事,兩岸同胞還真是同心。

 

OPI #F16-Tickle My Franc-y來自2008年秋冬上市的法國系列,略偏藕紫的輕裸色調,帶著一股極度輕盈卻絕不會被乎略掉的法國氣味,淡得如縷如絲,但絕對優雅。

 

裸色的暢銷,讓OPI在次年2009年秋冬上市的西班牙系列當中,再度因應市場需求推出OPI #E41-Barefoot in Barcelona。在一般理所當然的認知中,人們很自然地會因為秋冬而聯想到深濃的色澤,秋冬系列的甲彩也多半是這樣的調色,然而,接連在每每在整個顏色都很濃烈的系列中,出現一支顏色很輕裸的甲油,顯見這樣的色調是有其不可忽視的市場需求存在。

 

2拷貝-S.jpg  

OPI #E41-Barefoot in Barcelona (室內-自然光)

 

雖然這兩位朋友都被歸類在所謂的裸色當中,不過質地表現很不一樣。F16是比較水感的Sheer Cream,擦一層、兩層、三層的顯色會有不小的差異;擦1層會略帶透明感,建議擦2層可均勻顯色,並保持其帶點透的漂亮水感。

 

跟F16的輕透水嫩相較之下,E41就像是濃醇的奶茶,它是很標準的Cream質地,如果塗擦施力夠均勻的話,只擦一層就很顯色。

 

 DSC09383拷貝S.jpg

左起:OPI #F16-Tickle My Franc-y/OPI #E41-Barefoot in Barcelona (室內-日光燈+閃光燈)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