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顏色讓我想到小時候很愛喝的芬達橘子汽水...。

 

1拷貝-S.jpg   

無名指-妙巴黎#33,其餘皆China Glaze #80221(室外-自然光)

 

其實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愛喝汽水,不過,想到小時候在炎熱的夏天午後一口氣喝光一瓶芬達橘子時的那種酸甜清涼,真是美好得很遙遠的回憶了啊

 

這次用到了兩款橘色指甲油:China Glaze #80221-Orange Marmalade和Bourjois妙巴黎#33-Tangerine fatal,兩著的色調頗相近,此次刻意將它搭配在一起,利用質地的差異,搭配出細處變化的趣味性。

 

 2拷貝-S.jpg

無名指-妙巴黎#33,其餘皆China Glaze #80221(室外-自然光)

 

China Glaze #80221-Orange Marmalade真的很柑橘,會讓我直接聯想到芬達橘子汽水,這款甲油帶有China Glaze著名的glass flecks,滿滿的透明細緻閃粉,讓橘色的質感變得更為輕透可愛。妙巴黎的#33是Cream質地的純色指甲油,色調比前者略偏珊瑚調一點,是一種很有復古風味的橘紅色。

 

由於這次用到的橘色本身就很搶眼,所以只在食指做貼鑽裝飾來畫龍點睛。

 

3-拷貝-S.jpg  

China Glaze #80221(室外-自然光)

 

 4拷貝-S.jpg 

還沒貼鑽前的模樣(室內-日光燈) 

 

 

 <上色步驟>

1. 無名指擦上妙巴黎#33,2層。其餘皆擦上China Glaze #802212層。

2. 以銀色細亮片指甲油在食指塗刷上一道斜線。

3. 在上步驟利用亮片甲油所塗刷出的範圍中,貼上大小不同的鑽飾。先貼上最大的星星主鑽,在依線條與色彩的諧調度,依續貼上各款鑽飾。

 

DSC09012拷貝-S.jpg 

此次所用到的指甲油(左起):China Glaze #80221/妙巴黎#33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