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糖果色打造的指間遊樂場。

 

 1-S拷貝.jpg

室外-自然光

 

棒棒糖般的繽紛配色,給人歡樂無比的印象;我不吃糖,我試著補捉這樣的美好成份。這樣的主題,最需要的就是將各種繽紛可愛的顏色派上場,藍、粉、綠、黃、橘都應該來一下。

由於我個人不太愛黃色指甲油,所以只能從手邊的指甲油中勉強挑出OPI史瑞克系列中的B94來撐撐場面。相較於這次用到的其它顏色,OPI#B94的明度較低,和其它這次用到的蠟筆粉嫩色放在一起時,顯得有些偏暗(相形之下B94的色調有些復古,組合在一起其實別有一番風味),如果手邊有其它明亮或更粉嫩一點的黃色,會讓這樣的糖果風彩繪更完美。

 

1-1-S拷貝.jpg

室外-自然光

 

3-S拷貝.jpg 

室內-日光燈

 

這次用到三瓶essie2010年春季系列指甲油,全是蠟筆色質地的指甲油,顏色都很可愛,不過一樣有蠟筆色指甲油向來不太容易均勻上色的情況,好在這次只是小面積塗刷,比較不難平均施力。

 

<上色步驟>

essie #706這個粉紫做為底色,擦上一層。再依序畫上各顏色的線條。

(無名指是以OPI #B94為底色,上一層,之後同樣是依序畫上各顏色的線條)

 

這次用到的指甲油 

4拷貝.jpg 

(左起)essie #7090-Tart Decoessie #706-Neo Whimsicalessie #702-Mint CandyAppleOPI #B94-Firecely FionaJust Nail水性彩繪筆#白色

  

獻給在遠方展開新生活的卡蜜,祝福妳和妳的家人幸福滿滿。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