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爽朗的藍色^__________^。

 

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韓國指甲油品牌Pastel,近來不難在網路上見到它的相關討論,網拍也可以找到它的身影;前陣子我也曾在數字周刊時中一篇介紹糖果色指甲油的單元裡見到它的身影。全系列商品,除了一些粉色裸色等一般消費者較易接受的顏色外,還有一些比較不容易找到的個性色,讓我一見就心動。這個品牌目前的全系列色彩皆為Cream質地的純色指甲油。

 

之所以接觸到Pastel這個牌子,是在部落格裡爬文發現的,這個被號稱為「韓國OPI」的品牌,到底有沒有這麼名實相符的內在呢?一如往常地,本人再度秉持著實驗的精神,買了幾瓶(好像是一口氣買了8)來試試。

 

1-s.JPG

韓國彩妝品的包裝,經常會讓人有種面善的感覺,嗯

 

試色結果,色澤確實飽滿得很漂亮,尤其P11這個土耳其藍,真的藍得很正。今年很多牌子推出所謂土耳其藍的指甲油,不過Pastel這瓶比其它廠牌所定調的土耳其藍鮮亮許多,色調也較偏藍,擦起來會帶來一種被開朗少女的靈魂附身的感覺,非常適合炎炎夏日。

 

2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Pastel在色彩飽合度的表現上確實很優秀,只是,單憑這點就能為它套上「韓國OPI」這樣的光環嗎?嗯哼。讓我接著分享塗擦過程中的其它心得,然後把打分數的紅筆交到妳手上吧。塗擦時,遇到的第一個挑戰是,它很容易變稠,對於大多數非專業使用者來說,可能會有塗擦過厚之虞,也容易出現條條大道般的刷痕。再來,它乾得很慢,即便滴了快乾滴劑,還是比較不易乾。

 

雖然在好用度上的表現比較一般,不過,這整個系列的選色,真的都很不錯。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