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片控和搖滾迷請進。

 

DSC09626拷貝-S.jpg 

美國彩妝品牌L.A. GIRL的指甲油我喜歡它的瓶身線條

 

很有80年代想像的系列,亮片的成份讓我想到80年代那些穿著打扮誇張又華麗的搖滾巨星,充滿張狂炫耀的舞台魅力。

 

L.A. GIRL是來自美國的平價彩妝品牌,它的選色繽紛又個性,酷到完全沒把優雅這詞當一回事。下定決心一定要買到這個牌子的指甲油,是因為Rock Star系列中的#124-Overdose這個讓我一見傾心的顏色Overdose以透明指甲油為基底,混合著藍色與桃色細亮片、以及超級微小的銀色亮粉,整個就是正得很超過,帶著「玩性十足又過度沉迷」的頹靡之氣。總而言之,一定要想辦法弄到手XD

 

 DSC09641拷貝.jpg

讓我一見就驚為天人的L.A. GIRL #Overdose

 

也許是我的誠心感動了老天,恰巧友人的母親要從美國回到台灣來,因此委託她從美國拎了一票指甲油回到台灣(龜媽謝謝妳,也辛苦妳了。感恩合十。)。

 

L.A. GIRLRock Star全系列共12色,這次先跟大家分享其中幾瓶顏色比較沒那麼殺氣騰騰的色號。

 

DSC09628拷貝-S.jpg  

Double Platinum

帶灰的透明甲油,含有銀色與五彩雷射光的細亮片。

 

 

DSC09630拷貝-S.jpg 

Electric Guitar

金橘色指甲油,帶有極細的銀色亮粉與圓形紫色偏光的大亮片。

 

DSC09631拷貝-S.jpg 

Back Stage

粉紅色指甲油,帶有粉色偏光的細亮粉。這種粉紅讓我想到「巨星芭比」之類的東西,不是我的菜@@

 

DSC09634拷貝-S.jpg 

Scandal

果凍色的淺紫。單看產品照的顏色,這個紫真是深得我心。不過它是Sheer質地,擦起來真是透,大概要擦個四層才能有裝在瓶子裡時所呈現的色澤。

 

DSC09635拷貝-S.jpg

Overdose

以透明指甲油為基底,混合著藍色與桃色細亮片、以及超級微小的銀色亮粉。美,呆,了!

 

這次先跟大家分享這個品牌,改次再來幾篇試色心得。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