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式彩繪~!

 

3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由一道道細密彩色條紋組成的色譜,本身就是很有存在感的好風景。由於這活兒實在太費眼力,所以只在兩手各畫了一根手指,做出畫龍點睛的裝點效果。

 

這次的配色,主要是先選定想用的單色指甲油essie #720(十分水潤的漂亮顏色,我個人將它歸為今夏必買色)及Skin Food #BR609(這個顏色帶有銀白色細閃粉,不賴!),再去搭配條紋彩繪要用到的配色組合。畫好條紋之後,為免部份彩繪筆的水性顏料掉色,所以再塗上厚厚的透明指甲油。最後呈現出宛如瓷釉般的亮度,質感很棒,讓我不住聯想到貴婦下午茶時必備的上等骨瓷(差點就要做出執著茶杯、翹起小指的動作)。

 

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2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友人一見到這款彩繪,馬上對著我直呼「Paul Smith」。呵,我想應該是因為條紋中用到的藍色跟Paul Smith的招牌條紋設計中的用色很相似,不過可能要再加些紅啊黃啊什麼的,這樣才會Paul Smith得更精準哩XD

 

 

這次所用到的指甲油~

5拷貝-S.jpg 

Essie #720/Skin Food #BR609-浪漫巧克力/just nail水性彩繪筆+亮片彩繪筆/Etude House亮片彩繪筆-銀色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