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經典,充滿女人味的絕美色調。

 

-拷貝s.jpg

室內-自然光

 

Ruby Pumps,非常正的紅色指甲油,不能不認識的CHINA GLAZE經典色號。

 

這個色號曾先後被安插在新舊系列中一再推出,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可說是CHINA GLAZE被廣為人知的一個顏色,和指甲油顏色融為一體的細亮片,讓這個紅色美得像寶石一般。它的甲油帶點透感,塗上兩至三層後可均勻飽滿顯色,細密亮片透過那層鮮美的紅色閃爍出細膩的光輝。

 

2拷貝s.jpg 

室內-自然光

 

Rupy Pumps,讓我聯想到Salvatore FerragamoMarilyn Monroe所設計的那雙覆滿紅色水晶的高跟鞋,優雅又性感的經典之作。

 

未命名.JPG 

Salvatore FerragamoMarilyn Monroe所設計鞋款,名符其實的Ruby Pumps。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