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明星也愛的畫龍點睛配色法~!

 

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如果妳沒時間彩繪,卻又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感覺,不妨可以試試這樣的擦法,在食指或無名指擦上不一樣的顏色,是種吸睛又不花時間的作法。顏色選擇的原則,不妨從對比色或同色系著手,或者依當天的服裝配色來選擇。試試看吧~!這次我是以銀灰色系為主,挑選出OPI #HL809-Brand New SkatesL.A. Girl #121-Double Platinum做搭配。

 

2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OPI #HL809-Brand New Skates的色澤讓我聯想到鉛筆石墨,它的特別之處在於,含有會泛出金、紅、綠光的亮粉,不過整體來說,亮粉本身應該算是金色的,會隨著角度映出不同的顏色。這樣的亮粉成份,讓它在灰黑色指甲油中顯得十分獨特。不過,OPI #HL809這個顏色擦起來的亮度並不是太優,擦個2~3層後再擦上1topcoat,會讓它的質感更加分。

 

L.A. Girl #121-Double PlatinumRock Star系列的其中一瓶。它是在帶著淡淡灰色的透明甲油中加入大量銀色、五彩雷射色澤亮片,及銀色細亮粉。如果你想要擦出覆滿亮片的超閃效果,大約擦個3~4層可以達成。

 

3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次用到的指甲油~

4拷貝-S.jpg 

左起:OPI #HL809-Brand New Skates/L.A. Girl #121-Double Platinum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