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忍不住想穿上古著洋裝的復古色。

 

1.jpg

室外-自然光

 

韓國品牌PASTEL #P33這個顏色帶著濃濃的復古味,擦上它,感覺上接下來就該順道套上古著洋裝與開襟粗針毛線外套。

 

這樣的土黃色調在當前的指甲油市場中並不常見,台灣女生可能因為擔心擦了會讓膚色顯黃而敬謝不敏。只是,這顏色真的好懷舊又好有味道,一下就把我的思緒拉回PUFFY帕妃聲勢如日中天的那個年代(嗯,我說的是她們還「真的」是少女的那個年代),那時候恰好是古著風當道的時代,隨便抓件在二手店買的舊衣服來穿,都能跟這個顏色配搭得很成套。

 

2.jpg 

室外-自然光

 

也許這個顏色不是能把妳的小手襯托得最白嫩嫩的顏色,但我還是要貢獻出以下幾個值得買這個顏色的理由供妳參考。少見、稀有、沒有,這三個詞是甲彩狂熱者的最高採買指標,只要是手邊沒有的,就該認真考慮來一瓶,哪裡管它顯不顯白?!重要的是,放眼現有的各品牌指甲油,真的是很難見到這種土黃色的純色甲彩。更何況古著風又有捲土重來的趨勢(帕妃解接都回來了,這當然是真的啊),怎麼能捨棄這個堪稱是古著之靈魂伴侶的好配搭呢?

  (PS. 這裡另有PASTEL #P11的試色文可以參考喔~)

 

3.jpg 

室外-自然光 

 

<上色步驟>

1. Pastel #P33上兩層。

2. 以Just Nail水性彩繪筆畫上白色線條,刻意將線條呈現出粗細不均、斷續的效果。

3. 貼上貼紙、水鑽、亮片等。

4. 最後擦上透明甲油一層。

 

 

這次用到的指甲油~

4.jpg 

左起)PASTEL #P33Just Nail水性彩繪筆-白色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