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顏色,叫做幸福。

 

 

1.jpg 

2層加topcoat(室外-自然光)

 

前天從BELLAVITA門前經過(嗯,只是經過,畢竟口袋不深的人就算走進深宮大賣場,意義也不大@@),遠遠就望見那幾個別著白色緞帶的藍綠色大盒子。這讓Liv馬上憶起我那瓶心愛的China Glaze #For Audrey。我想這一切都是天啟吧(?),是該找個時間把這瓶指甲油介紹給大家了。

 

2.jpg

BELLAVITA門口的Tiffany宣傳展示

 

For Audrey這瓶Cream質地的藍綠色指甲油,堪稱是China Glaze的經典色號,它的色調是以Tiffany的藍綠小盒子為本所調配出來。但是,妳知道的,如果China Glaze大辣辣地直接把它取名叫做「踢昏妳」就不有趣了, 這樣轉個彎帶出主題,感覺更有意思。

 

這樣優雅地轉個彎,把它命名為For Audrey,獻給奧黛麗赫本,也獻給每個嚮往Tiffany六爪鑽戒的女子,成功地把這個漂亮的顏色推上熱賣色號之列。Liv註:奧黛莉赫本主演電影《帝凡內的早餐》,劇中她與Tiffany珠寶的形象連結,深植人心,也為這個珠寶品牌創造了淵源流長的宣傳價值。)

 

77053-china-glaze-nail-polish-for-audrey拷貝.jpg  

China Glaze # For Audery的色調與Tiffany & Co.註冊專用的Tiffany Blue極為相近。

 

For Audrey這瓶純色指甲油很顯色,擦個2層就很漂亮。不難塗擦,比一般蠟筆色感的粉彩色甲油好擦很多。藍綠色是2010年的大熱門,不少品牌相繼推出這類顏色;不過,跟今年這些藍綠新色身上的潮流印記所不同的是,For Audrey扛的是系出名門的高貴招牌,很經典,很值得收藏。

 

3.jpg  

 BELLAVITA門口的Tiffany宣傳展示

 

4.jpg

BELLAVITA外牆掛著一列Tiffany的宣傳旗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