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草莓滋味~。

 

1拷貝S.jpg 

外-自然光

 

杯子蛋糕最近在台灣算是正紅的時尚系甜點,所以,Liv的發文也要來沾點邊,特別挑了這瓶OPI #SR AL9-Pink Cupcake介紹給大家。

 

2拷貝S.jpg 

外-自然光

 

Pink Cupcake,光是命名就夠可愛。粉紅色的杯子蛋糕?最先讓人聯想到的當然就是草莓口味的啦~~!這個來自OPI日本限定系列的色號,一整個就很有日本女生偏愛的那種小家碧玉感,甜美又帶點透的粉紅色裡,含有粉紫及粉紅偏光的透明閃粉,融合出一種很討喜的細緻可愛。不會過於甜膩,也不會太過鮮亮醒目,算是大多數人都能接受的一種粉紅色調。

 

3拷貝-S.jpg

外-自然光

 

這個顏色是Shimmer質地,不會太稀透或不夠顯色,建議可至少擦上2~3層,可呈現出飽滿漂亮的顏色。這類質地的指甲油很適合拿來做漸層彩繪,這款顏色剛好也是日本女生喜愛運用來做漸層表現的一個顏色哩

 

4拷貝S.jpg 

室內-日光燈+閃光燈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