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的藍寶石色~。

 

1拷貝.jpg 

室外-自然光

 

色澤飽滿、質地閃亮,華美地像是藍寶石般地在指間發光!這是來自ORLY 2010秋季系列Cosmic FX的其中一個顏色,Lunar Eclipse

 

Lunar Eclipse,月蝕,以天象為名,神祕又富詩意。老實說,這個顏色的飽和程度,和月亮向來給人的那種朦朦朧朧的印象,很難直接兜在一起;與其說它是被遮蔽了光芒的月相,更像是一物難求的珠寶珍稀。

 

這個寶石藍的特別之處在於,它可不只是藍!飽滿的寶藍色表面泛著一層淡淡的粉紅色光澤,是一種很特別的對比組合。可是,這層薄薄的粉紅光真的很難補捉,總算再拍了好幾個角度後,終於拍到一張帶著一層淡淡粉紅光的寶藍色彩!!!。也許它之所以被取名叫做月蝕,就是因為那層粉紅色光澤跟月蝕時那圈微弱的月暈一樣微弱難補捉吧?!(但願我的自然科學常識無誤@@)

 

 2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3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4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5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這瓶含有豐富亮的指甲油,色澤飽滿,大約擦個兩層就能完整顯色,並呈現出最佳的閃耀感。擦太多層的話,反而會讓色澤亮度都變沉,不建議擦太多層。塗擦時需要特別留意的是,最好等第一層乾個七八成後,再來上第二層,否則很容易毀了第一層,然後出現厚厚的一整坨,讓上色表面變得好像長了疙瘩

 

7拷貝-S.jpg 

 

月蝕藍寶:ORLY #40077-Lunar Eclip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