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滿滿紫紅亮粉的咖啡色調。

 

1拷貝-S.jpg  

2層+top coat(室外-自然光/陰天)

 

這是來自ZOYA2010年秋季推出之Wicked系列的其中一個顏色~ZP527-Cheryl。深濃的咖啡色調當中,調合了豐富的酒紅色亮粉,是一個低調又華麗的顏色,很冬天的一個顏色。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個顏色擦起來的亮度介於亮面和霧面之間,沒那麼光亮,卻也不是霧面,很妙。因為我個人覺得這種顏色還是光亮一點好,所以擦了兩層後,又再多加上一層Seche ViteDry fast top coat

 

這個色號很好上色,很容易塗勻,功力好一點的,只要擦個一層就能既均勻又顯色。

 

Shimmer質地的指甲油,可說是ZOYA的強項,每次只要拿起這類的ZOYA指甲油,都會忍不住邊盯著指甲油瓶,邊打從心底由衷地讚嘆著~美得好像藏在寶石裡的火光,真的是很迷魅人心的人間至寶。總之,我想表達的重點就是,ZOYAShimmer質地指甲油這一塊,真的很厲害,喜愛指甲油的妳絕對不能錯過。

 

2拷貝-S.jpg 

2層+top coat(室外-自然光/陰天)

 

3拷貝-S.jpg 

2層+top coat(室外-自然光/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