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到讓人眼睛睜不開!

 

1拷貝-S.jpg  

每年年底推出的假期系列,都是我在一整年中最期待的系列。OPI2010年假期系列,與即將於今年11月下旬在美上映的電影《Burlesque》做結合,推出同名系列~Burlesque

(這部電影將於2010年12月31日在台上映,有興趣的油友可見這裡的簡介

 

Burlesque電影.jpg 

圖片來源:網路

 

Burlesque》這部電影是由天后級的雪兒阿姊(Cher)和歌手克莉斯汀(Christina Aguilera)主演,以歌舞為主的故事題材,滿滿珠繡亮片的舞台服裝是這齣戲所少不了的視覺元素;而OPI便以此為靈感,設計出色調很舞台風格的指甲油,與此劇相呼應。OPI Burlesque全系列共12瓶指甲油,其中HLB03~HLB07是以透明指甲油為底油的亮片指甲油,另外6HLB08~HL14則是色澤華麗的珠光指甲油。

 

第一眼見到OPIBurlesque,就讓我腎上腺素激升,沒買它個十瓶八瓶的,絕對是不可能善罷甘休的;尤其是那含有滿滿亮片的6瓶,更是一定要入手的標的。這幾瓶亮片指甲油的特別之處在於,它是將數種不同顏色的亮片混合在一起,算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搭配表現。(Rescue Beauty這個品牌先前就曾推出過這種混色亮片的指甲油,但是台灣真的很難買到這牌子的商品。)

 

最後,Liv我下手買了Burlesque亮片款的其中5瓶,只有HL B06這瓶藍色亮片實在買不下去,因為我真的覺得今年初OPI Alice in Wonderland系列當中的A56-Absolutely Alice比它美多了。

 

以下是Burlesque亮片款的試色甲片照~

 

HLB03-05-S.jpg 

HL B03  Bring on the bling/含金色、青綠色、桃紅色亮片

HL B04  Glow up already/含青綠色、青色、桃紅色亮片

HL B05  Extra-va-vaganza!/含橘色、桃紅色、青色、銀色亮片

 

 未命名 -1.jpg

HL B06  Shimmer & Shimmer/含青色、桃紅色亮片

HL B07  Show it and glow it!/含桃紅色、青色、銀色亮片

HL B08  Sparkle-icious/含金黃色、藍色、桃紅色亮片

 

乍見這幾瓶指甲油的時候,第一眼我最喜歡的是HL B08,它的金黃色亮片比較偏向「黃」色,而這瓶當中所含的金黃色、藍色、桃紅色亮片比例差不多,是這6瓶當中最能看出色彩「混雜」的感覺;相較之下,其它幾瓶都會有某個顏色的亮片佔比較大,整體色感會偏向這個佔比較大的亮片顏色。

 

實際試色後,我更喜歡HL B05這瓶以橘色亮粉為主色的Extra-va-vaganza!。一般來說,橘色指甲油是很難擦得好看的顏色,但是HL B05的橘色因為亮度夠,再加上攙雜了青色、桃紅色等亮片,擦在指甲上會顯得比其它質地的橘色指甲油來得輕盈可愛,而且沒有一般橘色指甲油易讓膚色顯得黯沉的問題。另外,HL B04這瓶綠色亮片指甲油,它的色彩表現其實是介於金色與綠色之間,甚至可以說它是比較沒那麼黃澄澄的金色,色調頗特別,跟一般色調太過鮮明的綠色很不一樣,實用度較高。

 

 

DSC01778-S.JPG 

(左起)HL B07/HL B08

 

說到亮片指甲油,很多人對它的反應是既愛又恨,因為它雖然擦起來閃亮無比、效果絕佳,但等到要卸掉的時候,就是讓人痛苦萬分的時候了。也因此,很多人在看到OPI這幾瓶亮片指甲油後的反應相當兩極,有人興奮無比地說:「全包了!」,有人說:「這簡直是要閃到讓我眼睛都要瞎了。」,更多人說:「我不要亮片指甲油啦,很難卸耶。」

 

要在甲面覆上滿滿的亮片,絕對要上個至少3層,這樣一來,卸除的工作就相當考驗當事人的耐性。但,我沒在怕,買了再說;因為等到想要的時候卻買不到的飲恨感,絕對是比卸亮片指甲油卸到想尖叫還難處理。

 

 買到OPI Burlesque當天,就迫不及待地將亮片的那幾瓶疊在原本就上了色的指甲上。亮片指甲油的混色成份在深色底色的襯托下更為明顯 

 

2拷貝-s.jpg 

食指HLB03/中指HLB05/無名指HLB07/小指HLB08

 

 3拷貝-S.jpg

(食指HLB03/中指HLB05/無名指HLB07/小指HLB08)

 

下次會有Burlesque系列另外6瓶的試色甲片的介紹,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