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舞台的華麗姿態。

 

2拷貝S.jpg 

 

全系列12瓶的OPI 2010年假期系列Burlesque,以歌舞片型態的電影《Burlesque》為色彩靈感,調配出充滿亮片、閃粉的眩目華美,十分適合運用在接下來即將陸續登場的各種年終歡慶派對。

 

繼上一篇所介紹到的HLB03~HLB08這幾瓶亮片滿滿的Burlesque系列指甲油,本篇登場是HLB09~HLB14HLB09~HLB14這幾瓶全帶有豐富閃粉,來自閃粉的閃亮感與底油色澤相互融合,呈現出一種更適合日常生活使用的內斂光澤。

 

2拷貝-1s.jpg 

 

DSC01770拷貝-S1.jpg 

 

HLB09~HLB14這六瓶當中,紅色系就佔了三瓶(Suzi覺得瑞士系列的一大票紅色系指甲油還不夠多嗎?),從帶金色偏光的紅色HL B11-The Show Must Go On!帶有滿滿透明閃粉的桃紅色HL B12-Let Me Entertain You、到閃粉細且多的紅色HL B13-Ali’s Big Break,全是紅色紅色與紅色。雖然連著Swiss和Burlesque兩系列都推出好幾瓶紅色指甲油,但質地表現很不相同,剛好想挑紅色指甲油的油友們,恰好就可以從這一大票紅色當中挑出一兩瓶自己比較喜愛的入手。

 

2拷貝-2s.jpg 

 

DSC01770拷貝-S2.jpg 

 

這系列中唯一一瓶深色甲油HLB14,從瓶子外觀看起來,有一層漂亮又魔幻的粉紫色偏光閃粉,不過,擦到指甲上後,完全看不出偏光效果,讓人有點小失望。不過這種深紫紅的色調還算好看,是很適合在冬季塗擦的季節性實用色。

 

HL B09HLB10這兩個金橘色調的指甲油,不是油亮的漆面質地,略帶霧砂感的表面效果,閃亮依舊,因為這兩個顏色本身就很華麗得很有存在感。

 

DSC01770拷貝-S.jpg 

HL B09-Rising Star 金色

HL B10-Take The Stage 金橘色

HL B11-The Show Must Go On! 帶金色偏光的紅色,含有極細的紅色亮片

HL B12-Let Me Entertain You  透明閃粉顆粒較大的桃紅色指甲油

HL B13-Ali’s Big Break 帶細閃粉的紅色 

HL B14-Tease-y Does It 帶粉色閃粉的深紫紅色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