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時間!

 

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我最近很熱衷這種將顏色交錯使用的擦法。除了可以在顏色上做對比,也可以將兩種不同質地的甲彩搭配在一起,不需要費時的做工,就能輕輕鬆鬆地享受玩指甲油的樂趣。

 

這配色又是紅、又是金,讓我有點想要哼出任何一首詞裡有jingo bell這類字眼的歌,好節慶啊這配色。 (如果不嫌膩的話,這招可以從聖誕節、尾牙,一路用到到拜年、喝春酒:P

 

此次運用的是來自OPI 2010年假期系列Burlesque的其中2瓶,OPI #HL B03-Bring on the bling OPI #HL B11-The show must go on!OPI #HL B03是帶有淡金色、綠色及桃色亮片的純亮片質地指甲油,OPI #HL B11-The show must go on!是略略帶有金色偏光的紅色閃粉指甲油;之所以把這兩瓶指甲油搭配在一起,是想要用OPI #HL B03的金色與OPI #HL B11金色偏光相呼應。

 

3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5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這張有補捉到OPI #HL B11那層從紅色當中湛現的金色偏光)

 

OPI #HL B03的金色調,是一種不俗氣的淡金色,閃度夠,卻又不會黃澄澄得太豔麗,我覺得算是很好上手的一個顏色。

 

OPI #HL B11的金色偏光並不是很強烈,只能在某些光線下補捉到那層微微的金黃色澤。市面上的紅色指甲油真的多到不能再多,OPI #HL B11就是靠著它有金色偏光這點勝出,只是卻又表現得那麼含蓄,含蓄到很多時候都見不到,一整個有夠閉月羞花。

 

6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7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這次所用到的指甲油~

8拷貝-s1.jpg 

(左起)OPI #HL B11-The show must go on!/OPI #HL B03-Bring on the bling 

 

8拷貝-s.jpg   

 (左起)OPI #HL B11-The show must go on!/OPI #HL B03-Bring on the bling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