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難忘的閃耀

 

2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食指&小指)OPI #HL B08-Sparkle-icious /(中指&無名指)OPI #HL B09-Rising Star

  

這兩瓶都是來自OPI 2010年假期系列Burlesque的顏色。其中,亮片款的OPI #HL B08-Sparkle-icious可說是Burlesque系列當中的首選必買色號,透明指甲油中混入比例相當的金黃、藍、桃色等亮片,混色的效果,創造出猶如印象派畫家朽拉揮灑出的點描式色彩效果~近看是色色分明的點,遠看則呈現出讓人難以一言以蔽的微妙效果。總而言之,這是一瓶錯過可惜的色號。

 

 3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2-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上)OPI #HL B08-Sparkle-icious /(下)OPI #HL B09-Rising Star

 

本次所運用到的另一個顏色OPI #HL B09-Rising Star,是我再見才鍾情的顏色(也就是第一次見到它時並沒那麼愛這樣)。這瓶Shimmer質地的指甲油,添加有滿滿的閃粉,擦在指甲上後,閃粉效果相當明顯,十分閃耀;再加上這種色調偏橘的金色本身的色彩性格就比較奢華,也因此,OPI #HL B09整體表現真的十足華貴。簡言之,這是一個貴婦人比少女還駕馭得來的顏色。

 

如果真的要挑戰OPI #HL B09,當然還是有應對之道。我個人覺得擦這種顏色的時候一定要穿得夠殺,不管服裝或臉上的彩妝都要盡量採用無色彩(比如黑白灰,或砂色、卡其等裸調配色),否則就會過於隆重、過於貴氣。

 

4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5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次所使用的指甲油~

6拷貝-s.jpg 

(左起)OPI #HL B09-Rising Star/OPI #HL B08-Sparkle-icious

 

 

6拷貝--s.jpg 

(左起)OPI #HL B09-Rising Star/OPI #HL B08-Sparkle-icious

 

 

Polish Mania 指甲油是生活必需品

妳也喜歡擦指甲油嗎?快來臉書與Polish Mania及其它喜愛指甲油的姊妹們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