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秋冬的橘色調。

 

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第一眼見到這顏色,就被它吸引了。這瓶OPI #HLB10-Take the stage,是帶有滿滿閃粉的shimmer質地橘色指甲油;它的橘帶有一種更為深濃而華麗的味道,是屬於秋冬的橘色調。

 

橘色指甲油對我來說向來都不是好駕馭的顏色,選擇橘色甲彩時往往會出現這種心情:指甲油本身的顏色是好看的,但怎麼一放到自己手上時就是怎麼看怎麼不順。一開始,OPI #HLB10-Take the stage也讓我不免有這種疑慮,直到有次意外發現,用軍綠色服裝來搭配OPI #HLB10,真的是好看到讓我想衝到對面小學的操場跑3圈(這是啥情形?!),嗯,總而言之,我想表達的是,酷味的軍綠色搭上這個濃郁閃亮的橘色甲彩真的是非常之好看!!!

 

這個色調的橘色指甲油真的不太常見,華麗又饒富韻致,好像從印度沙麗或肚皮舞孃身上偷來的顏色,高調得恰到好處,是個吸睛又特別的選擇。

 

2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3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