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層如粉紅星雲般的點點光澤,讓人一見就好想伸手試擦。

 

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是OPI Burlesque系列中唯一一瓶深暗色調的甲彩,帶紫紅的深咖啡色調,泛著一層粒粒分明的豔粉色亮粉,低調中有華麗,深沉中暗藏女人味,是這系列中頗值得擁有的一個色號。

 

這個顏色顯色度佳,約擦兩層就能漂亮地表現出它的顏色;不過,沒有特別傑出的光亮感,建議最後再加一層透明亮油,會讓它看起來更完美。

 

2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最近在台灣的電視頻道上已經看得到電影《Burlesque(舞孃俱樂部)》廣告預告,劇中飾演Alice一角的Christina Aguilerar,在舞台上初試啼聲的那一唱,真的是有厲害到(PS.忍不住要碎嘴說個幾句,她在戲裡面的模樣比以往自己出唱片時的造型風格,讓人覺得看起來順眼多了…)。

 

另外有個讓我特別注意到的橋段是,Christina Aguilera和劇中一名男演員的對話。她在一鳴驚人後,俱樂部裡的工作人員才想到問她叫什麼名字,她回說:「Alice.」,對方接著說:「Welcome to wonderland.」。這…令我不禁懷疑,是不是特別幫OPI鋪的梗啊?!因為,今年初OPI不就也配合電影《Alice in Wonderland (魔境夢遊)》推出電影聯名系列Alice in Wondrland!!!嘖嘖嘖,這個梗真的順暢得漂亮又高明,OPI的行銷實力好強啊~~~,我想對編劇和OPI的行銷團隊一鞠躬!

 

3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4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5拷貝-S.jpg 

OPI #HL B14_Tease-y Doe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