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駕馭得了它嗎?

 

1-S copy.JPG

外-自然光

 

桃紅色指甲油向來不是容易駕馭的選擇,別說是擦在手上了,連拍照都很難精準掌握到它在開始介紹之前,我得先說的是,這次拍的照片完全抓不到準確的顏色,多半太偏黃偏紅了些,讓指甲油本身的桃紅色調走味了()

 

這次介紹的是2010年CHANEL聖誕彩妝系列中的甲彩#547-Pulsion。首先要大大讚美它的是,真的非常非常顯色,只擦一層就可以很均勻地呈現出裝在瓶中時所看到的顏色。擦上第二層的話,色澤效果跟只擦一層的時候是差不多的,硬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就是擦兩層看起來比較略帶厚度,而我個人是比較習慣這樣的感覺。

 

2-S copy.JPG 

外-自然光

 

質地方面,跟OPI大多數的Cream類指甲油相較之下,這瓶CHANEL #547有略稠一點,但完全無損塗擦時的難易度,既顯色,又均勻,這算是這一年來我擦過的指甲油中,少數能讓我覺得只擦一層就能出去見人的一瓶啊~。

 

刷子方面,CHANEL和essie都屬於較細窄的小刷頭,但對我來說,兩者間有上手難易度的分別。根據以往我塗擦essie指甲油的經驗,我一直用不慣它的刷子,很容易出現條條刷痕的手殘結果(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值,也是有不少人用essie其實很上手);而CHANL的刷頭雖細窄,但卻不太有刷痕,用起來十分順手。

 

3 copy-s.JPG

外-自然光

 

這個叫做Pulsion的桃紅色,算是一個很漂亮的顏色,散發著高調又隆重的女人味,有著讓人忽視不了的存在感;對大多數人來說,平常擦這顏色可能會有太招搖之嫌,但若用在跑趴或參加宴會,那可就厲害了。

 

還有,聽我說,塗擦這顏色在手指上時,一定要格外打理自己的穿著,不然你本「人」的氣勢會輸給你手上的桃紅。最起碼務必要有些引人注意一點的東西在身上跟這顏色做平衡,好比點墜了一些金色亮片的衣物,或是至少要戴點尺寸不是太小的金色飾品。

 

沒那堅硬耐久,算是這支指甲油的缺點,在我塗擦不到半天的時間,指甲表面就出現了幾道撞到的細凹痕。隔天洗頭後,其中兩個手指的甲色掉了像米粒般大的一塊。如果硬要嫌它不好,我想就是這一點吧。

 

5-S.JPG  

 CHANEL 2010耶誕系列DM (妳瞧瞧~金色跟這桃紅色甲油是不是相當搭呀!)

 

4copy-S.JPG  

CHAENL #547-Pil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