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之中藏著一種說不出的複雜。

 

1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這個瓦紅帶著一種迷濛的感覺,在溫和的瓦紅色調中融入了白,呈現出一種說不出的複雜味道。

 

Essie2010年秋季系列指甲油,每一款顏色都像是一個沒那麼簡單的女人,每一位都有她難搞的點,好比這瓶#727看似是個溫柔又世故的女子,但那種複雜得很難形容的色彩成分,讓我覺得她應該是個沒看起來那麼簡單的角色,也許想太多,也許沒安全感,久而久之就學會運用貌似溫柔的爪,操控周遭的人。(我可以改行寫小說了….。昨天只不過是把佛洛依德的書從紙箱裡挖出來,連翻都沒翻,就能這樣從指甲油發揮到人心的描寫XD

 

2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3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

 

Essie #727這顏色讓我聯想到OPI #C23,同樣是有白色融入瓦紅的色澤,不過OPI #C23顏色要再深些。由於我還沒拍擦上OPI #C23的試色照,先附上把這兩瓶擺在一起合照的圖片供大家參考。

 

DSC01368拷貝-S.jpg 

室外-自然光(左起:Essie #727/OPI #C23) 手上擦的是Essie #727

 

4拷貝-S.jpg 

室內-日光燈(左起:OPI #C23/Essie #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