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這個冬天的蕭瑟。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次所用到的是OPI瑞士系列裡的兩個顏色:OPI #Z16-Ski teal we drops & OPI #Z22-Chckoo for this colors。擺在瑞士系列眾多的紅色甲油裡,這兩瓶顯得格外有出眾。雖說它們肯定不是所謂最安全的選色,但是深濃的色調表現,讓它們不只和冬天的氣氛相當契合,而且十分有味道。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去年OPI瑞士系列剛上市之際,乍見OPI #Z16-Ski teal we drops時,原本我沒那麼看好這顏色,因為2010年夏季香港系列裡的那支藍色指彩#H46- Suzi Says Feng Shui,實在是已經夠好看。幾個月後,也許是受到時序和天氣變化的影響,進入到冷颼颼的時節後,OPI #Z16-Ski teal we drops這深濃的色調突然變得好對味;綠感很重的漆光深藍色,搭配在大外套的軍綠色袖套裡,真的是超好看的啊~!

 

另外,我的試色照進度實在很龜速,所以這次一同把OPI #Z22-Chckoo for this colors擦在食指上來做搭配,感覺倒也十分協調。OPI #Z22這瓶shimmer質地的孔雀綠色,質感很漂亮,泛著細膩的閃閃珠光,而且,完全沒有我懼怕的妖氣感。若想試試特別一點的冬季指彩的話,這款是不錯的選擇。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樣的顏色是不是好適合冬天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