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愉快!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是我今年新春期間的過年Look。紅吱吱的OPI #Z13-Color so hot it burns,搭配上以ORLY #Luxe上色的Konad #M50圖案盤,一整個好喜氣,簡直是以紅包袋為靈感的圖案與配色啊(誤)。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OPI #Z13的火紅色,是一個性格十分外放的紅色,火紅,是我覺得最貼切的形容。取自Konad #M50的蝴蝶圖案,真是一個裝飾效果很棒的圖案。這個圖案面積較大,若要完整呈現,需有較長的指甲。不過,就算指甲不夠長,只印出局部圖案,畫面還是很好看。選擇這個圖案時,不需像選用零碎的小圖案時,還要苦腦構圖的問題,就算每片指甲上的轉印落點略有差異也沒關係,看起來還是很整體感。

 

ORLY #Luxe是我覺得很百搭的一款指甲油,運用它獨特的質地來做轉印,顯色效果非常好。話說,我手邊就有一瓶金色的Konad 轉印專用顏料,但為何捨它不用呢?這瓶金色的Konad轉印專用顏料是個雷,很大的雷,濃稠度不夠,稀稀透透的,印在顏色略深的指甲油上幾乎看不見;不過,如果妳恰巧追求的是若隱若現的隱約之美,那麼用Konad的金色轉印專用顏料,就是上上之選。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5-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分享了我的年節甲彩後,順道各位油友拜個晚年,祝福大家在這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