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一下。

 

B-logo-s.jpg 

室內-自然光(閃光燈)

 

愛心,很難不出現在情人節這種日子裡的元素,它同時也是女孩兒們常用來裝點在指甲上的裝飾圖案之一。這次,運用兩種質地的彩繪筆,畫出交疊的心型圖案,技法簡單,但構築出來的畫面效果很豐富。

 

A-logo-s.jpg 

室內-自然光(閃光燈)

 

底色之一是帶有淡淡藍色貝光的淺粉色指甲油ORLY #42494-Déjà vu,柔嫩的粉紅色上漾著一層若有似無的貝光,是不管什麼場合都不會出差錯的漂亮顏色。另一個底色OPI #B76-OPI on Collins Ave,來自South Beach系列,是一個很接近紅色但不是紅色的顏色,像是更鮮豔飽滿的葡萄柚果肉色澤。

 

愛心圖案是以Just Nail水性彩繪筆及Etude House金色亮片彩繪筆所繪成。珍珠光澤的金色線條和帶有立體感的金色亮片線條,交錯出不同層次感的構圖,效果很不錯。

  

3拷貝-s.jpg 

室內-自然光(閃光燈)

 

4拷貝-s.jpg 

室內-自然光(閃光燈)

 

 

這次用到的指甲油~

6-logo-s.jpg 

左起:ORLY #42494-Déjà vuOPI #B76-OPI on Collins AveJust nail彩繪筆-黑、Just nail彩繪筆-珍珠金、Etude House亮片彩繪筆-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