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買到的OPI Katy Perry系列!

 

A-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OPI #K08+OPI #E53

 

自從去年底耳聞了這系列後,Katy Perry系列的倩影就一直縈繞在我腦裡,好在已經到手了,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不過就是買個指甲油嘛。。。)

 

繼上一篇所分享的素顏版後,這次登場的是加上OPI #E53-Black Shatter的OPI #K08- The One That Got Away。OPI #K08這瓶莓紅色指甲油,含有豐富的閃粉,質地近似OPI Burlesque系列中的HLB12- Let Me Entertain You。說起來是個漂亮的顏色,但只因為和我手邊已經有的OPI#HLB12擺在一起時有種鬼打牆的FU,而讓我覺得有點那個。(哪個?….就那個嘛。)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OPI #K08+OPI #E53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OPI #K08+OPI #E53

 

D-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OPI #K08+OPI #E53

 

雖說跟同系列其它三瓶K07、K09、K10比較起來,這個親家母色比較沒我的眼緣,但平心而論,當它襯在黑色裂紋之下的時候,卻加乘出最有明星氣勢的味道。

 

 

 

接下來,再來個幾張OPI #K08加上裂紋指甲油前的模樣~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OPI #K08

 

2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OPI #K08

 

3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OPI #K08

 

這類偏紅的桃紅色很顯白,擦起來華麗又有氣勢,是種很有女人味的顏色。請不要因為我稱它為親家母色,就排擠它惹~。

 

 

瓶身局部近照,可以看到無所不在的閃粉們~。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OPI #K08   含豐富閃粉!!!

 

5-lpgo-s.jpg 

室外-自然光 OPI #K08

 

 

 

最後,謹致 OPI #K08

我並沒有因為比較不愛你的個人私情,就給你比較少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