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夢?這應該是場好夢吧。

 

A-logo-s.jpg

外-自然光

 

OPI #K07-Teenage Dream聽說這是Katy Perry系列四色中賣最好的一個顏色;這點我相信,因為粉紅色向來是台灣女孩兒最鍾情的選色之一。可愛又不過於甜膩的果凍感粉紅,裡面融混著細密的銀色小亮片及綻著五彩光茫的銀色大亮片,少女的很,與它的名字~Teenage Dream十分呼應。

  

這個顏色除了用來單擦外,襯在OPI #E53-Black Shatter下時,也發揮著相當襯職的配角職務,來自大亮片的五彩光茫會從裂痕中綻放出來,效果很不錯。此外,它也是用來做漸層彩繪的絕佳選擇;帶著透感的果凍質地底油,加上有大有小的亮片成份,這兩項特點,正是堆疊出漸層效果的首選。

 

C-logo-s.jpg 

外-自然光

  

D-logo-s.jpg 

外-自然光

 

此次疊擦Black Shatter後所呈現的裂紋較為細密,這是因為Black Shatter擦得較薄。此外,綜合前陣子試玩裂紋指甲油後有個心得,以亮片成份較濃密的指甲油當底色時,如果想要做出面積較大的裂紋,塗擦裂紋指甲油的時候就要豪氣地塗更厚些(意即需要比用漆光或珠光指甲油當底色時沾取更多的裂紋甲油)。

 

 

E-logo-s.jpg 

外-自然光

 

OPI #K07這瓶甲油的發色效果很不錯,大約擦個兩層就能很明顯地展現出它的色澤,既能蓋過指甲本身的顏色,同時還保有果凍質地的輕透可愛感。之所以提出這點是因為,某些果凍質地甲油,非得擦上四五層才看出到顏色(又不是在做千層蛋糕,要人家疊那麼多層是怎樣?!),好不容易擦好了,卻因為太厚不易乾,等著等著就不小心撞壞,然後一切就一整個北撩剛(攤手)。兩相比對之下,OPI #K07良好的發色效果,真是為它加分很多哩。

 

 

接下來,來看看OPI #K07的素顏照~

 

1-logo-s.jpg 

外-自然光

 

2-logo-s.jpg 

外-自然光

 

3-logo-s.jpg 

外-自然光

 

5-logo-s.jpg 

外-自然光 OPI #K07   融混著的銀色小亮片及綻著五彩光茫的銀色大亮片

 

4-logo-s.jpg 

外-自然光

 

 

介紹完畢。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