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地,這個標題完全透露出我的詞窮XD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Anchors AwayChina Glaze2011年所推出的春季系列指甲油;此系列的主題相當鮮明,一整個就是搭船出去玩的意象,好不愜意啊。這次所介紹的甲彩,就是來自此系列的#Ahoy!

 

China Glaze #Ahoy!這類幾近桃紅的深粉紅色(由於歪果人會把這類顏色統稱為pink,所以我被搞得很錯亂,每次要形容這類顏色的時候都會不自覺心慌惹起來。中文對於顏色的定義向來很籠統,慣用的顏色詞也很貧乏,若要談起「為何中文裡的顏色用詞那麼少?」,一切就說來話長了,可得要從社會文化習慣的底蘊去追本溯源,所以我想不會有人想知道,而且這下根本就離題了,向來是我的罩門,不過這個Ahoy!的glassfleck成份實在很美麗,而且它的色調還莫名其妙地適合我,所以我給它高分!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它的底油是帶點果凍透感的質地,但是是十分顯色的那種,擦一層就顏色飽滿且兼具果凍質地的可愛輕透;這是我十分熱愛的一種質地表現,單是這一點它就贏得我的好感。此外,它含有豐富glassfleck,閃出帶著透亮光澤的細細金色亮點,照片沒有完全補捉到它閃閃爍爍的美,實際上更漂亮。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5-logo-s.jpg 

 

這個顏色擦一層就滿均勻,是個易塗擦的顏色。如果妳恰好喜愛粉紅或桃紅色的甲色,這瓶來自China GlazeAhoy!是個值得試試的選擇。

   

6-logo-s.jpg 

China Glaze #Ahoy! 

  

 

同場加映

Ghina Glaze #Ahoy!帶有豐富的閃粉,十分適合做為裂紋指甲油的底色。

擦起來的效果就像這樣~

CG #Ahoy+MB NLL#15.jpg 

China Glaze #Ahoy! + More Beauty #NNL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