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配色我還滿喜歡的。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次的主角其實是China Glaze #Knotty,雖然那些轉印圖案似乎更搶戲。要把CG #Knooty稱做甜桃色或粉膚色都行,或者直呼它肉色也頗貼切,這個來自2011年春季系列Anchor Away的顏色,是個含有豐富glassfleck的裸色,與敝人我的膚色相當之接近,裸到一個不行。

 

由於它跟我的膚色實在太相近了,不禁讓我想起一個埋藏在心底深處的疑問:擦這種跟膚色差不多的指甲油到底是有甚麼意義?」但是因為這款甲油的銀白閃粉,豐富地讓我目不轉睛到沒空繼續往下想;於是,沒兩秒就拋開剛剛所想到的那個無意義的問題。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每當遇到這種素雅路線的甲彩,我就會忍不住想要加些料。這次挑了Konad圖案盤#M57的其中兩個圖案,搭配出如圖所示的組合。首先是以帶灰感的紫色甲油Essie #730-Merino Cool做出網格圖案;由於這支甲油是略帶透感的質地,印出來的圖案色感較淡,用來當襯底圖案恰恰好。接下來,選用Essie #735-Luxedo這支深葡萄紫的甲油印出花朵圖案,深濃的色澤可完全蓋過網格圖案,完美地呈現出花朵全貌。

 

6-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最後,擦上透明甲油定色後,再在部分花芯處貼上金色亮片。這款彩繪就完成了。

 

 

這次所用到的指甲油~

4-logo-s.jpg 

左起:China Glaze #Knotty、Essie #730-Merino Cool、Essie #735-Luxe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