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如加了柔焦的色澤。

 

1-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第一次接觸More Beauty這個國產品牌,是因為很想趕快試試裂紋指甲油這種東西是怎麼回事,而More Beauty這個牌子的裂紋指甲油竟然有多達36色可選,讓我一接觸到這系列後,就玩到欲罷不能。

 

在挑選MB裂紋指甲油的同時,也瞄到了另一個質感表現很獨特的流沙系列。流沙系列的每一個顏色都帶有豐富細銀粉,銀粉融在各個顏色的底油中,造就出這個系列獨樹一幟的色感及質地。一般銀粉加很多的指甲油,會呈現出妖氣很重的金屬味的閃耀感,而這個系列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如果你有機會見到它本人,就能體會到它之所以被命名為流沙,真的很貼切。

 

2-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這次擦的是More Beauty流沙系列的#NLL 07,是個柔和版的珊瑚色調,帶一點點粉橘的味道,因為此系列的獨特質感,讓它展現出一種朦朧的亮度。擦上這種指甲油後,表面摸起來有些微沙沙的感覺(但不到粗粗的程度),跟一般漆光指甲油那種完全光滑表面不同。

 

流沙指甲油非常容易塗擦,擦一層就十分顯色,而且相當均勻。擦上兩層,會帶出更飽滿的閃爍感。

 

擦這款甲油,原則上是不需要再加透明亮油,這樣才能保留它獨特的流沙質地。若再加上透明亮油,就會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貌;建議可以擦個兩層亮油,會讓流沙甲油變得十分閃耀,從流沙變身為閃耀的寶石~以下附上加了亮油後的模樣,可看出有無擦亮油的差異。

 

↓↓↓↓↓  加上透明亮油後的模樣   ↓↓↓↓↓

3-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4-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