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裂紋後的花俏。

 

1-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購買指甲油,難免有失手的時候。通常妳會拿這些讓人不知如何是好的東西怎麼辦?拿來當作跟裂紋指甲油搭配的底色,是個不錯的出路,特別是那些鮮亮地會讓人害羞到想縮手的顏色,尤其適合。我就打算拿出那買了卻從來沒用過的鮮黃指甲油來搭襯深色裂紋指甲油。

 

這次,拿來搭配More Beauty #NLI26這個珠光鐵灰裂紋指甲油的是,Essie #717Essie #718China Glaze #Re-fresh mintMisa #5四個顏色。之所以一次出動那麼多顏色,是因為想做出如雲霞般的斑斕底色。這個畫法十分簡單,唯一的原則就是把選來當作底色的那些顏色,隨意點滿甲面,待它乾後,再塗上裂紋指甲油就完成了。

 

2-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1-1-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上色步驟:

1. 先以顏色最淺的Essie #718塗滿甲面一層。

2. 分別以China Glaze #Re-fresh mintEssie #717Misa #5隨意點出或大或小的色塊,略有重疊也沒關係。

3. 待上述步驟完全乾燥後,擦上More Beauty #NLI 26,並靜置待它裂紋成型。

4. 確定乾燥後,再擦上透明亮油。

 

5-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這次所用的指甲油~

6-logo-s.jpg 

左起:Essie #717China Glaze #Re-fresh mintEssie #718Misa #5More Beauty #NLI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