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海洋與浪花為靈感的顏色。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帶灰的藍色,泛著一層隱約到幾乎看不見的白色珠光,China Glaze為這款來自2011年春季系列的其中一個顏色取名為Sea Spray,真的相當貼切,一下就引人聯想到這樣的畫面:拍打在船身上的湛藍海水,濺起細膩而飄揚的白色水花。如此愜意而清爽。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在使用它之前,一度擔心它可能會是個難擦的顏色。之所以有這樣的擔憂是因為先前購買過的類似色~帶珠光的灰藍色Essie #Sag Harbor,就是一個相當難擦勻的顏色。待實際塗擦以後,真是備感歡欣啊,屬於Cream質地的CG #Sea Spray,不但擦一層就很均勻,而且非常顯色!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以往我總是喜歡至少塗擦兩層的效果,但這回卻很愛只擦一層的CG #Sea Spray;那種顯色又輕盈的感覺,看起來格外清爽,跟這個色調的調性非常相襯。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5-logo-s.jpg 

China Glaze #Sea Sp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