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發迷人丰采的華麗優雅。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左起:#085-Miss Grace#086-Miss Grace#87-Miss Femme Fatale)

 

2010年冬天,真是買了不少亮片指甲油的一季,除了OPI Burlesque系列之外,還購入了TINS2010年冬季限量系列On the Screen。有別於OPI Burlesque以熱鬧歌舞為靈感的炫目華麗,TINSOn the Screen表現的則是星光紅毯上的大器優雅;風格各異的兩者,讓人都無法捨略。

 

logo.jpg 

左起:#085-Miss Grace#086-Miss Grace#87-Miss Femme Fatale。都是塗三層。

 

儘管卸除的時候讓人痛苦非常,但還是沒法阻擋我用力擁抱亮片甲油的渴望,在第一眼見到TINSOn the Screen的同時,就毫無猶豫地打定主意要把它們帶回家。此系列共有三款,亮片的成分相同,甲油中都摻有形狀方正的金色與銀色亮片;摻在有色底油中的方正亮片,所呈現出的閃亮感不那麼浮誇,有一種紮紮實實的存在感,就好比懸在甲油裡的金銀寶藏一般,看起來好迷人。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閃光燈 (左起:#085-Miss Grace#086-Miss Grace#87-Miss Femme Fatale) 

 

此系列的甲油色調,調配地十分優雅迷人,不管深淺都帶有一種像是加了牛奶般的柔和感。#085-Miss Grace是帶灰感的米色底油,#086-Miss Grace是帶灰感的紫芋色,#87-Miss Femme Fatale是帶紫感的咖啡色,每一個顏色看起來都是經過悉心調配而成,把大器的方型亮片與含蓄婉約的底油色調結合在一起,創造出這種同時存在著內斂與華美的風采。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左起:#085-Miss Grace#086-Miss Grace#87-Miss Femme Fat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