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屋~,這實在是太可愛了~~~!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以男士晚禮服為主題的指甲彩繪,師法自CND在今年紐約時裝周為RUFFIAN 2011年秋季服裝系列所設計的Tuxedo Nails指甲彩繪。對於這款設計,真是讓我一見傾心啊,一整個就是太可愛了,一定要親自試試!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CND原本的設計是以銀灰色甲油做為底色,我則是以當天本來就擦著的China Glaze 2011年春季系列Anchor Away中的一個顏色#Sea Spray做為底色,彩繪的部分是用just nail的黑色水性彩繪筆所繪製。你瞧瞧你瞧瞧,它真的是好可愛啊(轉圈)。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篇文章實在有夠短,上一段其實就完結了,硬再擠出這段是因為要再說一次,它真是太可愛了,讓人陶醉到無需言語,只要看它&體會它的可愛就足夠吶~~。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快點試試吧,這款Tuxedo nails有種讓人看了就會揚起嘴角的魅力呦。

 

*謹以此文向CND的創意團隊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