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裡尋它千百回.......。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錯過CHANEL2010年推出的限量色#Jade,是本人收集指甲油生涯中的2010年年度憾事。這遺憾在我心中所造成的陰影一直揮之不去,直到,我遇到了Milani#Dress Maker(內心戲的場景馬上掛上大太陽)。

 

Milani是美國彩妝品牌,它在台灣較具知名度的品項應該就屬它的眼線筆(據了解是因為有位電視上的明星彩妝師推薦過);我個人獨鍾它的指甲油,它的指甲油可說是極富特色且好用的。Milani的指甲油系列,除了有長期販售的常態色之外,也會推出較具季節性的限量系列,不論在主題呈現及質地變化上,都有讓人讚賞的表現,完全不輸專業美甲品牌。這款#Dress Maker就是屬於限量系列的顏色。

 

這次所介紹的這款Milani #Dress Maker,是傳說中目前市面上最激似CHANEL #Jade的指甲油。帶著盈潤透感的珠光嫩草綠,綠得可愛,綠得優雅,綠得好迷人啊;它的綠比一般所謂的薄荷綠色多了一點黃調,感覺更為耐看,且較少見。Malani #Dress MakerShimmer珠光很特別,是跟指甲油色澤一致的綠色,這樣的質地讓它的色彩表現更具質感。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6-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有沒有看到那很特別的綠色shimmer?

 

為了表現盈潤的質感,這個顏色需要擦兩層才能顯出如同裝在瓶子裡時的顏色,擦三層時顏色更飽滿。但我個人喜歡只擦兩擦時的輕透感,可以凸顯盈透的特色,完美呈現出如同綠玉一般的美好質地。

 

7-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8-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春天就要到了,這般清爽又優雅的玉綠色,就如同冒出枝頭的新芽一樣,在指尖捎來春的消息^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