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嚐到甜中帶苦的絕妙滋味。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次的主角Jessica #Bittersweet,來自歷史悠久的美國沙龍品牌Jessica。這瓶帶著金色珠光的巧克力色指甲油,是Jessica 2010年冬季系列~Muse collection的其中一瓶。只要是漂亮的咖啡色,我向來很難放過,尤其是它那層細緻又清晰可見的金色shimmer,大大提升了它的獨特性,更是不容錯過。這款巧克力色調,略略地偏黃、偏綠,完美地表達出苦甜的神韻。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Jessica的刷子,是屬於比較細窄的款示,但完全無損於它的好用度。我不得不用力讚美一下,這款甲油真的真的超好刷!

 

刷子粗細並非決定一瓶指甲油好不好塗的絕對條件(當然那種分叉又像掃把的東西就不用拿來這裡比惹),指甲油本身的質地也是很重要的,使用這瓶Jessica #Bittersweet時,大大突顯了這件事。(請拋開"刷子寬=好刷"的迷思吧~,寬得太憨呆,就無法顧及細處塗刷的精緻度,好比轉角處就較難擦得好看。)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擦上這瓶甲油的同時,也很想試試Milani #Gold,恰巧兩瓶的金色可以相互呼應。Jessica #Bittersweet的金讓巧克力咖啡色顯得更絲滑柔順,而Milani #Gold的金,則是乾淨而純粹地表現金色的耀眼奪目。

 

6-logo-s.jpg  

Jessica #Bittersweet

 

7-logo-s.jpg  

Milani #Gold

 

Milani #Gold來自Jewel FX系列,是一瓶透明底油加入濃密金色六角大亮片的指甲油。它的組成很簡單,但塗擦後的效果卻不簡單:亮片的亮度夠閃,透明甲油的質地十分透亮乾淨,更重要的是,它的金色色調是乾淨不俗氣的。總之,我很開心找到這樣一瓶金色亮片指甲油。

 

5-logo-s.jpg  

(左起)Jessica #Bittersweet、Milani #G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