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妳重返美好的往日時光。

 

1-logo-s.jpg 

 

說起Hard Candy指甲油,就想到我最美好的青春回憶。(但到底是多久以前我是不會說的)

 

當年Hard Candy剛登陸台灣的時候,我也是有發簍到它的,那時是在台北的中興百貨所購得(又是一個人事已非的鐵證啊,中興百貨已是昨日黃花啊啊啊)。依稀記得當年我買的HC指甲油有鵝黃色、帶珠光的銀灰藍、珠光綠、還有一瓶金屬粉橘之類的顏色(不得不說敝人我小時候的品味有點怪)。

 

後來,Hard Candy默默地消失在人世間,然後,我也默默地淡忘了它,當年買的那幾瓶指甲油也不知早丟到哪去惹。總之,它就這麼消失在我生命裡。直到去年,無意間又在茫茫網海中發現它的身影,原來,Hard Candy以全新姿態重出江湖了!!!這真是一大衝擊啊對我個人來說,一下就把我的回憶拉到那不復返的青春時光。

 

一度消失在市場上的Hard Candy,近年以不同於以往的新面貌再度問市,從包裝到通路都跟以往不同。包括它最為人所喜愛的戒指~每瓶指甲油瓶蓋上都會附上一只跟指甲油同色系的戒指,造型上也跟舊版的HC不一樣。印象中,以前有心型、方塊菱形、花型(應該沒記錯吧?),現在清一色是胖嘟嘟的心型及圓形,相較於過去,線條更為圓潤,可愛更為加倍,看起來相當討人喜愛。

 

妳瞧瞧,這胖嘟嘟的心型戒指是不是很可愛?!

 

3-logo-s.jpg  

 

4-logo-s.jpg  

 

5-logo-s.jpg    

 

重返市場的Hard Candy指甲油,魅力不減當年,美國當地的銷售貨架經常是空蕩蕩,店家補上了什麼顏色的商品,趕快買就對了,因為下次再來不見到就能買到你上次見到的顏色惹。也因此,在我經過漫長等待終於再見到HC指甲油經典色~Sky又出現在貨架上時,二話不說就是趕快把它帶回家!

 

2-logo-s.jpg  

 

Hard Candy實在讓我感觸良多,情感澎湃到一篇寫不完,所以這次先分享到這兒,下一篇會有Hard Candy的試色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