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的美好。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妳以為指甲油生來就這麼五顏六色嗎?不。在漫長的指甲油史中,絕大部分的時間裡,全是在各種深深淺淺的紅色調之間徘徊,正紅、暗紅、橘一點的紅、紫一點的紅,鬼打牆般地繞不出紅色的迴圈。直到Hard Candy的出現,讓此時此刻如妳我一般沒擦指甲油會渾身不舒服的人們,有了紅色以外的選擇。

 

曾參與過十餘年前Hard Candy盛況的人們一定知道,當年它的創辦人Dineh Mohajer因為苦於無法在市面上找到她想要的顏色,進而透過她的化工背景及對指甲油的熱愛,自行調色,並創造出為人津津樂道的Hard Candy指甲油傳奇。1990年代,Hard Candy代表的是與眾不同的繽紛甲彩,讓妳有非常多紅色以外的選擇。

 

色號Sky的嬰兒粉藍色指甲油,是讓Hard Candy大大走紅的關鍵。有次知名電視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賴特曼(David Letterman在他的節目中訪問當時的當紅女演員艾莉西亞史東(Alicia Silverstone)時,讚美她腳趾上的甲彩,她順道介紹了那是Hard Candy的指甲油Sky。一夕之間,Hard CandySky聲名大噪!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這個距今已約15年之久的甲彩革命,是由Hard Candy所創造,它引領出截然不同於以往的甲彩審美觀,其他品牌也跟進生產紅色以外的甲彩。只是,這座江山曾一度消失在市場上,直到近來東山再起,讓我們有機會再度親近Hard Candy最富盛名的嬰兒粉藍Sky

 

新版的Hard Candy #Sky,是帶有一層藍色珠貝光澤的嬰兒粉藍,塗擦時的感覺很接近cream質地的甲油,不過塗擦後的實際呈現效果,那層泛著藍光的珠貝光澤清晰可見,讓這個嬰兒粉藍的面貌變得更獨特。Sky這個相當具代表性的復刻版色號,絕對是收藏Hard Candy甲油最值得的第一步。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一般來說,這種色澤偏淡的藍色指甲油,都有相對比較不易擦勻的情況,這瓶Sky也不例外。不過我個人並不怕遇到這種問題,因為只要在最後補上透明亮油,所有塗擦時的難題,馬上迎刃而解。

  

6-logo-s.jpg  

室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也許有太多經歷過Hard Candy盛況的人們,熱烈地迎接Hard Candy的復返,所以說,要在有鋪貨的賣場買齊現下出過的顏色也不是件太容易的事;看到甚麼還不錯的顏色就要立馬帶回,是唯一的採購原則,這次我蒐羅到等了好一段時間才等到的#Sky,也添購了很適合夏天的#Teal及時髦百搭的#Mushroom

  

1-logo-s.jpg  

左起:Hard Candy #Sky, #Mushroom, #Teal  (室外-自然光)

 

DSC05755-logo.jpg  

左起:Hard Candy #Sky, #Mushroom, #Teal  (室外-自然光)

 

Hard Candy #TealCream質地的藍綠t純色甲彩,擦一層就十分顯色,擦兩層會更色澤飽滿,非常適合夏天。#Mushroom是比較接近咖啡色的灰褐純色,擦一層時是比較水透的狀態,擦兩層就會飽滿顯色。這兩個顏色都算是塗擦起來順暢好擦的顏色。(藍綠色非常難拍,相機經常抓不準,這兒照片中的顏色都太藍了,實際顏色帶點綠感 )

 

對我來說,Hard Candy指甲油是種情感收藏,講到Hard Candy就伴隨了很多開心的青春回憶。對於沒有參與到那段歷史的油友來說,恭喜妳啦~~~!妳是年輕人啦!!!可以用懷舊又新鮮的角度,來認識一下這個既古且新的品牌,Hard Candy

 

 

A-logo-s.jpg  

Hard Candy #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