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醇甜滋味。

  

1-logo-s.jpg  

外-自然光

 

Essie #751-Your Hut or Mine,來自Essie 2011Resort系列-Fair Game的其中一個顏色,是個很女孩兒味的顏色

  

2-logo-s.jpg  

外-自然光(加閃光燈)

 

不論質地和色彩表現都很濃醇飽滿。帶橘的粉紅,含有細緻的金色shimmer,嬌俏可愛。這瓶甲油的質地算是相對較濃的,不過擦起來頗順暢,完全不會讓人心情失控;只擦一層就很飽滿顯色,照片中則是塗擦兩層的效果。

  

3-logo-s.jpg   

外-自然光

  

4-logo-s.jpg  

外-自然光

 

它的金色shimmer表現細緻,不至於隱約到看不見,也不會因為shimmer太濃重而有過於強烈的金色偏光,比例拿捏不錯,跟這個橘粉色調融合在一起,十分相得益彰。

 

6-logo-s.jpg  

外-自然光

 

一般來說,帶橘的顏色較挑膚色,一不小心,就會讓膚色顯得黑嘛嘛或紅吱吱的;不過這瓶擦在我自己手上的時候,不特別顯白,也不特別顯黑。

 

之前曾特別提到過#751-Your Hut or Mine這個色號名讓我聯想到essie另一個熱門色號#645-My Place or Yours,兩者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趣味,差別在於前者的場景是原始大地的野地小屋,後者則來到文明世界的飯店房間。指甲油的名稱,可真是我們在追逐各種漂亮色彩之餘的附加樂趣呀。

 

5-logo-s.jpg  

Essie #751-Your Hut or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