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色~。

  

1-logo-s.jpg   

外-自然光 (陰影下)

 

這顏色很霜乳,草莓口味的。

 

Essie #752-Lion Around,霜狀質地的粉膚色,帶有一層很細薄的銀白珠光;塗擦時,可明顯感覺到這甲油質地偏濃,搭配上Essie的小刷頭,稱不上好塗擦,但也不至於太難擦。擦在指甲上時,看不太出銀白珠光;比較特別的是,會感覺到它整體看起來有種格外厚實、渾厚的狀態

 

2-logo-s.jpg  

外-自然光(日照下)

 

3-logo-s.jpg  

外-自然光 (陰影下)

 

這類不做怪的氣質色向來很受台灣女性喜愛,不過我一向認為要挑選出襯自己膚色的合適選擇是個挑戰。當甲彩顏色跟皮膚本身的色澤太接近,反而容易讓膚色顯黑、甚至髒掉。

 

說到這,就想順便講講經常被問到的顯不顯白這事。 而其實,這是我最怕遇到的問題。

 

一般認為皮膚白比較不挑顏色,相對而論可以勉強算是如此。不過,因為光是在皮膚白這個範疇下就很包羅萬象,有的偏紅、有的偏黃、有的帶綠、有的白得跟雪一樣。也正因為有著這些差異,皮膚白並不代表能駕馭所有顏色。

 

就好比雖然我膚色算白(在有認真防曬的前提下@@),但也有不少過不去的時候,好比擦OPI #S46時,就覺得自己皮膚看起來像卡了一層因為太久沒洗澡而黑掉的角質,但我也看過當它放在別人身上,卻好看無比。也就是說,並不是OPI #S46本身不好看,而是不適合我的膚色。這問題不只是皮膚白不白這樣的條件就能篩選,要挑出擦起來好看的粉膚色調這類的甲油,最好還是要實際比照,才能挑出最適合自己的色調。

 

4-logo-s.jpg  

Essie #752-Lion A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