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朝氣、活力。生命的補給!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擦上這顏色,好像就能把消了氣的靈魂,再度注滿新鮮氧氣。無怪乎它被命名做My Lifesaver。

   

Nicole by OPI #J07-My Lifesaver,來自2011年上市的小賈斯汀(Justine Bieber)聯名系列~the One Less Lonely Girl collection。這瓶Cream質地的漆光純色指甲油,是帶藍的綠?還是帶綠的藍?都是~。在室內日光白燈下,這顏色帶綠,有點像是色澤偏藍的薄荷綠。不過,一到了光線充足的室外陽光下,它就是照片中看到的模樣,清新爽朗的青藍色。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顏色的質地夠濃,擦一層就足以顯色,不過我個人推薦擦上兩層會比較漂亮。由於這類色澤表現的指甲油,質地多半較濃,不適合太用力塗擦,不然就會有比較明顯的刷痕;不過相較於其它蠟筆色調的顏色來說,My Lifesaver因為質地濃但不稠,再加上有著容易均勻施力的扁型刷毛,與其他蠟筆色界的魔頭們比起來,大可稱得上是好駕馭的乖寶寶。

 

(附註:蠟筆色是指甲油界的可愛代表,如Orly #Cotton candyEssie #Mint candy apple都屬於蠟筆色甲油。不過,可愛歸可愛,卻是各類指甲油質地中較難搞定的一種;跟小孩子們看起來可愛,但盧起來很難搞的魔頭指數一樣高)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蔭涼處)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蔭涼處)

 

一開始擦上這顏色時,有點懷疑我擦這顏色會不會太裝小了?!不過,越看越好看,而且越看還越面善。原來,它很像Chanel 2010年夏季限量系列時尚霓虹的指甲油#527-Nouvelle Vague新潮流!

 

頓時有種賺到的感覺。(咧嘴笑)

 

6-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7-logo-s.jpg  

Nicole by OPI #J07-My Lifesa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