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怦然心動的可愛!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Nicole by OPI #J06-Step 2 the beat of my ©,來自Justine Bieber掛名的One Less Lonely Girl系列。它的名稱很特別,運用了圖象符號©,而且還跟指甲油本身帶有心型亮片的特點很呼應,真是心心相映到一個不行。(說明:本文標題因為沒法正確顯示心型符號,所以用文字代替。)

 

One Less Lonely Girl系列當中最引人矚目的主角,一點也不為過,滿滿懸浮在指甲瓶內的心型亮片,讓人一眼就注意到它!J06以透明指甲油為基底,摻有小顆四方型透明亮片,隨著光線與角度的不同,這些小亮片會綻出或藍、或紫、或綠、或金的光澤。帶五彩虹光效果的紅色及紫色心型亮片,是這瓶甲油最主要的元素,亮片本身的質感不錯,頗加分。

 

2-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市面上偶爾可以找到類似這般添加有造型亮片的甲油,不過,Nicole by OPI #J06所採用的心型亮片,質量顯然略勝一籌,一來不會太單薄(太薄易掀翹),二來不會褪色(有些亮片是會褪色的,且褪掉的顏色會隨著刷子的動作而染到其它地方,然後整個變得很胎哥),更重要的是,它的五彩虹光表現出色,仔細端詳簡直像掛了一道彩虹在小小的愛心上面。

 

4-logo.jpg  

室外-自然光  

 

這瓶甲油用來單擦會略顯單薄,但是若拿來和其他顏色的指甲油搭配,就可以輕鬆做出很討喜的可愛效果。這次選用Nicole by OPI的常態經典色#255-Play Fair做為底色,帶珠光的紫粉色甲油,與J06的亮片色澤搭配起來十分協調,成就出一種很小女人的可愛感。

 

5-logo.jpg  

Nicole by OPI #J06-Step 2 the beat of my ©含有紫、紅兩種顏色的心型亮片

 

4-logo.jpg  

室外-自然光  

 

塗擦時,心型亮片的落點是好不好看的關鍵,建議用的,就能讓心型亮片出現在妳希望它待的地方。使用前請務必先搖一搖,這樣會更容易撈出心型亮片。最後請記得加上透明亮油,畢竟這心型亮片體積較大,多層覆蓋保護,有助於讓它乖乖就定位地更持久。

 

6-logo-s.jpg

(左起)Nicole by OPI #255-Play FairNicole by OPI #J06-Step 2 the beat of m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