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詩一般。

 

1-logo-s.jpg  

外-自然光

 

這大概是我擦過最仙美的甲彩了。輕飄飄,很空靈,然後還能讓人自我感覺良好得不得了,以為自己真的是個光靠氣質就能贏得高回頭率的千金之類的。

 

是說Deborah  Lippmann能這樣好評如潮,真的不是空穴來風。這種色澤輕透、帶乳白感的甲彩,一般來說很難擦勻,擦第一、二層時多半會出現局部厚、局部薄的窘況;不過,這瓶來自Lippmann2011年新色~Glitter in the air完全沒這問題,好擦得不得了,勻得不得了,厲害得嚇到我了。

 

2-logo-s.jpg  

外-自然光

  

4-logo-s.jpg

外-自然光

 

這瓶甲彩擦到指甲上的顯色比裝在瓶內時輕透許多,不過我個人覺得就是要這樣的透明感才能顯得出它的美好。亮片成份不是太濃密,正好跟它的透明色感很搭,帶著透明感的淡藍色裡,點綴個幾枚色澤清爽的亮片,恰如其分的表現出清爽不膩的優雅。

 

3-logo-s.jpg  

外-自然光

  

8-logo-s.jpg  

外-自然光

 

Glitter in the air的亮片濃度雖然不高,但不會撈半天還撈不到亮片,而且亮片組成十分講究。裡面含有粉紅、粉藍兩色的六角亮片,亮度漂亮不說,每個顏色都各有三種尺寸的大小六角亮片。稀稀落落地散落在輕透的乳藍指甲油上,完美地呈現出Glitter in the air的意境,如詩一般。

   

6-2-logo-s.jpg 

Deborah lippmann #Glitter in the air

 

6-1-logo-s.jpg  

Deborah lippmann #Glitter in the air (加上外包裝盒)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