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神鬼奇航一下。

  

1-logo-s.jpg

外-自然光

   

為什麼要跳著寫,不一股做氣地把同一系列接著發?第一,我是水瓶座(其實光這理由就夠充足了);第二,沒法嚴厲鞭策自己過有條理的人生;第三,新色一直出,一過了就很難再回頭望;第四,甲彩本身不夠迷人,所以就沒那麼迫不急待地跟大家報馬。

以下兩篇是先前介紹過的OPI加勒比海盜系列甲彩:

人魚眼淚:OPI #P18-Mermaid’s TearsOPI #E62-Sliver Shatter

銀波沙灘:OPI #P13-Skull & Glossbones、OPI #E62-Sliver Shatter

 

 

 

檢討完畢,進入正題。這次的甲彩是來自OPI加勒比海盜系列的#P14- Steady she as rose。這顏色是cream質地的淡粉色,帶有很重的灰白感。如果有機會拿石灰粉灌個模型,然後再調個帶灰的淡粉色水彩刷上去,P14的色調大概就是那種灰中帶乳白的呈色。

  

2-logo-s.jpg  

外-自然光

 

這個顏色偏冷調,沒有一般粉紅色給人的可愛或嬌嫩感,取而帶之的是種含蓄但冷漠的味道。

 

如果妳這天的心情沒那麼嗨,想要擦上粉紅色,卻又不想太甜膩,這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3-logo-s.jpg  

外-自然光

 

這顏色差不多就是這樣。就視它是朵安靜不語的玫瑰,靜靜地停駐在指間陪伴妳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