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夏天的熱辣粉紅!

 

1-logo-s.jpg  

室外-自然光(日照下)

 

印象中,少女們很熱愛這類鮮亮的粉紅色。雖然早已不是少女,但一直很想體會一下這種色調能帶來甚麼樣的愛。自從心底重下這樣的種子後,就不時想要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鮮艷粉紅。

 

在尋覓過程中,發現到歪果人似乎也很熱愛這種hot pink路線的粉紅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tan過的膚色很合拍,總之,中外皆有hot pink的廣大愛好族群。

 

4-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這次的OPI #M23-Strawberry Margarita就是在這樣的實驗心情下買來試試的其中一款。此款來自Mexico collection墨西哥系列的鮮亮粉紅色,彩度明度皆高,熱情地讓人很想置身在南美海邊的小酒吧,來杯插著小紙傘的水果口味雞尾酒。

 

OPI #M23屬於十分顯色的Cream漆光純色,遮覆力很好,不難塗勻,擦兩層就能有很好的呈色。擦第一層的時候,可以看出甲油本身的水潤感,呈半透明狀態;但擦到第二、三層時就是很標準的Cream感。這次的試色照都是擦兩層的效果。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陰影下)

 

這顏色在烈陽下看起來格外上相,有種讓人看了會心情活躍起來的感染力,大概就跟喝了雞尾酒後,酒精隱隱作祟讓人嗨的效果差不多吧

 

在尋覓這類的粉紅色時,因為是尋覓,所以也幫這瓶OPI #M23找到一些鬼打牆般的同伴,好比OPI #B77-Feelin’ Hot-Hot-Hot!就跟它情同手足,差不就是乍看之下會讓人想問你都有了那瓶,何必又買這瓶的情形。

 

像歸像,我們總是要抱持追根究柢的態度,挖掘出其中的差異,探詢結果是:OPI #B77OPI #M23的色調暖一點點、偏橘一點點、輕淺一點點、質地表現更水潤一些。所以說,它們終究是不一樣的!

 

用擬人化一點的比喻來比較:如果說OPI #B77像個少女,那麼OPI #M23就是個比較騷的少女。差不多是這樣。

 

是說這樣講根本只是霧裡看花,之後有時間會再補上試色比對照給大家參考。

 

 

這次用到的指甲油~

6-logo-s.jpg  

OPI #M23-Strawberry Margarita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