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水感!

 

a-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OPI #T17是德州系列主打形象廣告裡那位女牛仔手上的顏色。這款sorbet質地的莓紅色甲彩,有著如果汁般水感透亮的質地,讓人看了直想來杯久違了的小紅莓。

 

只擦第一層時,既透也不易擦勻;上到第二層就差不多可以呈現出如同裝在瓶內時的色澤,色彩均勻,十分漂亮,這次的試色照裡即是塗兩層的效果。

 

同樣是擦兩層,OPI #T17的透明感不如先前介紹過的T22明顯,但還是有著與一般cream質地甲油不同的視覺效果,看起來QQ的,讓人聯想到gummy bears小熊果汁軟糖ㄉㄨㄞ~ㄉㄨㄞ~的身軀(要屎了,不得不用注音文),十分討喜。

 

b-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c-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利用果汁感甲油完成偽光療彩繪

 

我對OPI德州系列T17~T22這幾瓶果汁感指甲油很有愛,所以構想了款可以將其獨特質感派上用場的擦法。

 

這次嘗試利用這款甲油獨特的透明感,與亮片甲油層疊搭配,希望做出光療彩繪中常見的手法~把亮粉閃片包覆在凝膠中的感覺。

 

1-1-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用來搭配的亮片甲油是Chic Choc #SV03,透明底油中帶有銀色亮粉、五彩虹光銀色大亮片及五彩虹光銀色條狀亮片。以往本人因為對條狀亮片有著奇怪的聯想,所以都不敢買(很恐怖,不要問),但這回把它拿出來運用後發現,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可以營造出如同煙花散開般的美麗。

 

8-logo-s.jpg  

Chic Choc #SV03 局部放大

 

此款亮片甲油的亮片濃密,五彩虹光效果絕佳,擦上後再薄薄刷上一層OPI #T17,依然可以在莓紅色半透明甲油的包覆下,湛出隱約而柔順的閃爍光彩。

 

5-logo-logo.jpg

這次的彩繪,採用了兩種不同的畫法。以下條列出食指的「偽光療」塗繪步驟:

1.先擦OPI #T17一層。

2.以力道極輕且面積較小的筆觸,一筆一筆將Chic Choc #SV03的亮片均勻塗到甲面上。亮片不需塗覆得很滿密。

3.塗上一層薄薄的OPI #T17

4.利用與步驟2相同的塗刷手法,以Chic Choc #SV03自指甲根部至1/2高度,塗上亮片。越靠近根部亮片越濃密,做出漸層感。

5.刷上top coat

 

這次在食指所做的嘗試,效果還不錯。需要改善的地方是,OPI #T17可再塗薄一點,才不會過度削減掉覆蓋在莓紅色果汁感甲油下的亮片光芒。

 

比較一下OPI #T17加上Chic Choc #SV03前後的模樣~

d-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左圖:OPI #T17二層)

 

 

這種把亮片覆蓋在果汁感甲油下的疊擦法,華美得很含蓄,有種隱藏版寶藏般的神秘魅力,會讓人忍不住想盯著手指欣賞在那莓果汁液下隱約閃爍的光采幻化,迷人啊~。

 

3-1-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4-logo-s.jpg  

室內-日光燈

  

6-logo-s.jpg  

室內-自然光

  

 

這次使用到的指甲油~

7-logo-s.jpg  

左起:Chic Choc #SV03,OPI #T17- Do You Think I'm Tex-y?

 

 

 

 

 

 

之前好友小姐郭贊助我一大票Chic Choc指甲油,一一試色後讓我對這品牌的甲油印象大好,不僅刷子好用,塗擦起來流暢順手,色澤與質地表現皆具一定水準,再加上它的價位在專櫃品牌中屬於相對具親和力的等級,算是專櫃級品牌中CP値頗高的選擇。親愛的小姐郭!謝謝妳的友情贊助!讓我有機會完成此次這款美妙的彩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德州系列 指甲彩繪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