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美色。

 

1-loigo-s.jpg  

室外-自然光

 

我對柔和色甲彩沒甚麼特別的愛,畢竟像我這種沒甚麼女人味的人,硬要把那種溫柔婉約的東西放到身上,似乎有點違和(攤手)。但世事總有意外,沒什麼是絕對,天知道竟然有令我鍾情的柔和色甲彩!

  

這次介紹的OPI #E27 -Venus Di Violet,來自於2009年發售的20周年系列Colorcopia collection,此系列的12個顏色全是選自OPI過去曾發售的人氣色彩,支支皆為一時之選,也是緬懷過往的代表之作。相較於該系列其他顏色,OPI #E27 -Venus Di Violet即便放到現在來看還是很迷人,有一點復古的味道,但卻不老氣或過時,懷舊又獨特的色澤質地,是它之所以吸引人的特色。

 

9-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透過瓶身看是乳灰色,擦到甲面上時粉紅色的表現較為明顯。

 

透過瓶身欣賞時,OPI #E27看起來是個帶粉感的淺乳灰色;但擦到手上時又呈現出截然不同的色澤,粉色的感覺比較強烈,是種微微偏紫藕且帶乳灰感的淺粉色;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前後變化是因為,罩在淡乳灰底色上的紫粉色shimmer在擦到甲面上後大展光芒,進而呈現出傾向紫粉色澤的視覺效果。

  

3-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款甲油很好塗勻,擦兩層就能均勻完美地呈現出色澤。質地表現非常漂亮,有一種獨特的絲滑亮度,並泛著一層溫潤的紫粉色光澤。色與光的整體表現,是當前的甲彩商品中比較少見的。

 

5-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您瞧瞧,這甲彩表面像不像是覆著一層輕透的紫粉色烏崗紗?微微的輕柔閃色,正是它迷倒我的所在~。

 

7-logo-s.jpg  

室外-自然光

 

 

這次所用的指甲油~

8-logo-s.jpg  

OPI #E27 -Venus Di Violet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